凯莉

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在凝视你

失眠了就一直瞎想,翻看我的小小少年的微博,感叹着他的成长历程。啊小土豆长大了,可是还是还是这么单薄这么惹人心疼。很奇怪我这么个渴望团体有团魂的人最后尽然只选择喜欢俊俊。无依无靠的小土豆,还不能保护自己的小少年。这个公司的饭圈真的是我见过最最奇怪的,想当年混韩国团饭圈的时候一个团就一个应援色一个粉丝名,哪有每个成员都有单独的颜色和粉丝名啊?我们大东神就算后来分开旅行两边还是用的同样的应援色。这个公司真的是故意把他们弄成这样的吧。这样也罢了,还打压他,可怜我的小少年一直还要微笑。另外两家粉丝真的是长这么大见过最无语的粉丝了,自己家好就行了为什么一直要抹黑别人呢?看着他们一路走来说实话外貌实力谁最出彩路人也看得到吧……不过转念想想我的大本命真正成长起来,强大起来,独当一面也是在分开后,中间经历了多少曲折也是想都不敢想的。我们的小土豆也是很争气的,步入大学后就是新生活的开端了,相信他会把握住自己的生活的。我们这些爱他的人也会一直陪着他走,不知道最后坚定留下的会有多少人,但是那些才是真正爱他的。看到有些玻璃心在哭诉大家没有团魂,可是不是我们没有啊,最开始大家的热忱都被种种现实磨掉了,能做到不去抹黑别人用事实说话就是最好的了现在。没有这么多力气了只能守护他!他在成长我们亦是。碎碎念了这么多真是也觉得自己越来越像老阿姨了,多想去现场应援啊,可惜隔着太平洋,不过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的吧……

评论